416

很好天氣的早上

但是過了中午卻烏雲開始布滿天空

下午5點半看了看

總覺得希望不大 



 

一直觀察到65分左右

整個天空可以說都是灰黑色的

死心之餘開始坐在電腦前做著自己的事

以及跟TOM說著我在11樓面西的觀察結果



沒想到620分往外一看

不會吧!!!

天空都是紅的.............

而且是紅滿一整個天空

雲像火在燒一樣捲曲在天空狂舞著

急忙撥電話給正打算洗澡的TOM

沒想到電話一接通聽到出大景的TOM給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...


[我的褲子在哪裡?!我要下去拍...我怎麼找不到我的褲子!!] ==
 (
我說你在家是不穿的嗎?= =")




我的房間剛好面西又是高樓

所以拍攝就是在自家陽台拿著我的小傻瓜DC拍了...



事後我的攝影好友來電問我..


[現在高雄的大景是每個禮拜有排班的嗎...]


..8()16()下一次是不是24(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gh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