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收到了包裹,拿到手一看,怪怪~真奇怪的外貌.....






奇怪?怎會有包裝怪怪的包裹呢?第一次收到這種包裝的?看起來不像是給我的才是,可是....
收件人明明是寫我的名字,應該沒寄錯人阿?
好奇的一步一步拆開來看.....
1.


2.把包裝小心翼翼的打開,發現了一件很Orz...的事情...


3.天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竟然是化妝品.....冏rz...我是男的耶~~嗚嗚嗚!!!要化妝我也不要買女生用的~"~


4.再仔細想想,會不會是我前幾天買的那個東西?繼續往下拆,喔喔!!真的是我心愛的鏡頭..ㄒ.ㄒ...


看完之後不要想揍我=.=||因為我收到這個包裹也很意外!!
第一次........收到有香味的鏡頭................冏rz......(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