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

下次,大湯姆還是考慮在合歡山過夜吧....

這樣真的會爆肝!!

真的真的!!

大湯姆不會騙你!!!

年紀有差...

哈哈哈~

03

殺到山上馬上就開工!

不虧是一群攝影狂.....

大家真的一鼓作氣

也很巴結!!(有人頂著高山症發作的危險...)

結果還是快爆肝....

02

聽說....

某部落格..

有個樓主一直對我碎碎唸,

說我都不貼照片給他"聞香"一下...

難怪最近耳朵一直癢..

好吧~~

別說我不夠意思嘿....

04

至於照片是不是全部的了?

唉唷~

大湯姆很忙的....

饒了大湯姆吧....

 

 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tomshome 的頭像
tomshome

I photograph,I live.【影像生活】

tom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ivantako
  • 等我買車後,我一定要去拍到爆肝
    XD
  • 你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啊^^
    我們這邊有一團在拍照的人唷~

    tomshome 於 2009/08/07 00:46 回覆

  • ivantako
  • 真的嗎?那有坐位時記得揪我^^
    跟你們學學拍風景
  • OK啊^^
    你可以把MSN用傳訊留給我~
    屆時有任何行程的話再約你^^

    tomshome 於 2009/08/11 03:03 回覆

  • nbanec
  • 你拍的照片都好美喔!
  • 謝謝您的讚美~^^~

    tomshome 於 2009/10/30 01:49 回覆

  • nbanec
  • 請問最後三張照片是一樣地方?
    那是同時照的嗎?
    顏色都不一樣耶
    好神奇喔!
  • 都是在同一個地方,
    不同的時間拍的~
    日出之前的景緻是變化多端的~

    tomshome 於 2009/11/01 02:2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