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,一個離大湯姆故鄉最遙遠的鄉鎮,距離第一次踏上宜蘭的時間,才不過短短七年,之後每次大湯姆有機會成行,總是對那趟旅程充滿了期待,畢竟宜蘭是被評為台灣最適合人居住的縣市呢^^b。

趁著這次過年,和家人到了宜蘭玩了幾天,感覺實在是舒服,下次一定要再去!
這次去宜蘭,因為跟家人一起走,所以能拍照的時間並不多,但是也在林美石磐停留了些許時間,趕緊拿了相機就快拍照,畢竟數量不多,大家加減看^^"

林美石磐步道位於宜蘭縣礁溪鄉,地處淡江大學宜蘭校區後面,第一次去的時候告示牌還沒做的很完善,還讓
大湯姆找了半天,這次去的時候就容易辨識多了,各位看官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,喜歡拍溪流的影友也絕對不能錯過這個點。

1.RVP50+24-85/3.5-4.5


2.


3.這張我很喜歡,好NICE。


以上........其餘請參考相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結論:在春季應該有最棒的氛圍,而且這裡涼爽宜人,樹林茂密,是一個散步的好地方,步道的難度對很懶的
大湯姆來說應該是屬於初階級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