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8起了大早走趟六龜,在清晨到新威苗圃,之後又到了十八羅漢山,再到上次所尋見的"秘密景點",最後又走到一處小溪.... 
 人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那早起的攝影學徒呢?當然是努力的找風景拍囉~

1.清晨的新威苗圃,陽光的質感真不賴,不過我還是有拖到時間,希望下次能更早一個小時到,希望斜光能更好一些。

多補一張圖...^^

2.拍了一個小時,繼續往前,到了十八羅漢山,這個點讓我又愛又恨,愛的是能拍好的話,會讓我覺得很值得;恨的是竟然要涉溪,溪水含泥砂量頗高,看起來都"髒髒的",嗚~深怕一腳踩空!!


3.這地標順道拍一下..^^ 4.接下來就往"秘密景點"前去,不過陽光的時間不太對,沒拍到想要的景,只好多拍些小品.. 5. 6.這最後的點忘記了,要去查找地圖才知道!拍了幾張實驗性質的作品!  

其餘的請參考相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