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天,可以說是我接觸風景攝影之後,令我心醉神迷的天氣,我願把這天的走拍留在心裡.......
 PICT5653.jpg

這是一個令我醉心的一天,雖然我無法在這天用常拍的鏡頭與設備將之紀錄,但是隨手拿起數位機與一般變焦鏡,展開了令我心迷的旅途......

1....從開始攝影之後,我才知道,那是我內心的顏色....


2.每每看到天氣好,水氣少,我的心情就停不住悸動,眼睛就開始捕捉....<


3.令我心一直嚮往的,一直是


4.我的心,隨著而起飛



5.總希望,能再多一點


6.哦!!這是多麼協調的啊!!


7.你看到了嗎?我心隨著起舞!!


8.連陽光也跟著跳舞呢!!


9.船啊!!載著我的心一起跟著吧!!


10.我的心雖然有框,但是卻框不住我心的!!


11.你看到了在線條上跳躍了嗎?


12.



13.


14.


15.


後記:當天下午是臨時起意,本有事情,但是卻一直被天氣所吸引,最後就跟著感覺走了!也沒法拿平時拍風景的傳統機身,因為還有半捲負片未拍完,但是心中一直想拍,索性拿了數位機身與一般變焦鏡就拍了,這篇就當作我的攝影日誌吧!感謝我有眼睛與攝影設備能把這樣的美景記錄在我的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