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,對一個曾經在那待過的人,總是充滿了吸引力,大湯姆我又再次踏上了旅途...
 
花蓮,每次走過,總會有讓大湯姆有不一樣的感動,今年帶著家人到花蓮旅遊加跨年(在床上半夢半醒之中來倒數),隔天早上的天氣真是好!讓我花了不少時間在攝影上面呢!真是對一同出遊的家人感到不好意思了^^b

1.一大早,打開窗戶一看,哇!!好久不曾在東部看過這種風景了!趕快跳起來,連刷牙洗臉都不管了,直接提著相機腳架往外跑~

像片資訊:D9+17-35+RVP,有上漸層。

2.這種水氣的狀態,只有在東部的冬季才容易看的到,因為西半部平原較多,所以水氣都是大面積的,可是東部則不然,水氣都群聚在縱谷低處,隨著陽光照射往上升,可以看到陽光照射之後水氣大量上升的景致。


3.跟家人一邊玩一邊拍,好漂亮的油菜花。
   這是二期稻作收割之後,農夫會將種子灑下,經過兩三星期,就慢慢會看到花了。


4.


6.本以為波斯菊尚未盛開,結果.....好大的一片啊!!!!


7.波斯菊或許以後會被用來取代油菜花來當作"綠肥"吧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油菜花會滋生蟲蚊比較多就不得而知了?


以上...其餘照片可以參考我的相簿

這是我最喜歡的花蓮,雖然當初是以離開傷心地的心情走了,但是現在還是非常喜歡再一次到那兒旅遊^^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