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一月出去了趟花蓮旅行,拍了油菜花與波斯菊,手就一直癢癢的,想再去攝影,而之前dahma提供了一張網路上大草原的照片,才知道新化牧場這個地方,便讓我心儀好久,終於找到時間,抓著dahma以及sarah跟我一起去...^^b










  週末起了大早(os:其實也沒多早,還不是一樣有賴床),途中順道去載了"搞位"的dahma,一路殺到新化牧場(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),我才發現,原來這地方這麼好找,我已經經過許多次了,竟然不知道有這地點...冏rz.....
  停車之後,遵照網路上所搜尋到的資訊,一路找到小洞(其實不小),就這樣酸進去了,按圖索驥,邊走邊拍,看到了某條路上種滿了整排的桃花心木,哇!!好耶~就開拍了,然後從鏡頭中才發現一件事情,有人在作操耶!原來是打太極拳,真是有趣的畫面。

1.


2.又剛好看到阿伯騎車過去....^^b


3.沿路上還是邊走邊拍,終於走到夢中的大草原了....Q_Q


4.其實這次的大景都不滿意,不好意思貼出來,如有像之前花蓮旅行的那當然不吝分享囉^^,只好貼些小品啦~


5.耶~某人的相機入鏡了~~


6.逛完大草原之後,折返才發現,原來來的時候走的路還真遠....=.=....只好又邊走邊拍...不小心找到一個覺得不賴的地方....


7.真不錯呢~就多拍幾張^^


8.同事說喜歡看落葉,多貼幾張...


9.


10.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,好棒的質感....


以上~~其餘照片可以到我的相簿參觀^^
後記:新化牧場是一個好地方,因為並沒有開放遊客參觀,反而保留了很多原有的味道,下次要再找一個天氣好的時機去一次,當然啦~"搞位"的dahma以及sarah你們是逃不掉的....(仰天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