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湯姆我又好一陣子沒拍人像了,唉~難怪感覺都沒進步(其實是你自己混吧!!),所以囉!!有美女可以拍的時候就要抓緊機會趕快拍囉!

dahma一跟我提在成大有PTT版的外拍活動,當然二話不說就跟dahma與他的朋友一起去參加PTT的外拍活動。






一想到當天參加的狀況就真冏rz,一路從東部殺回來,最後才在遲到一個小時之後安然抵達,真是辛苦了,還在跟dahma用手機討論外拍事宜的時候,被開了生平第一張超速紅單...ㄒ.ㄒ....有夠OOXX的,算了,至少還有外拍不是嗎?

既然都抵達了,就把雞絲準備一下,立即上工,一開始就直接把還在機身裡的那捲NATURA底片打完,也順便請出寶刀未老的100/2出場,嘿~又是一支在底片機上才能完全展現實力的鏡頭。

1.D9+100/2+NATURA


2.顆粒感部分是NATURA造成的,畢竟1600的底片,要的是氛圍,不是質感,所以也是我有時會拿NATURA拍人像的原因,營造一種特別感。


3.老實說,100/2拍人像真的會粉粉的,我還蠻喜歡的呢~


4.MD稍作休息之後,就開始換場景囉~剛好我也把NATURA拍完了,接下來dahma想要玩100/2,於是我拿了他的85/1.4G來玩玩,底片就裝上HD200。


5.85/1.4G原來不是數位機好用,在底片機上真的更好,散景真是棒!!


6.這張的氛圍我最喜歡,都是D9+85/1.4+HD200


7.接下來的場景就像dahma說的有點老梗,唉~加減拍~~滿意的並不多,又浪費底片了~~


8.其實這個景離外拍點只有三十步距離,我可是很喜歡這個點,結果...沒拍....冏rz....


其餘照片就煩請到我的相簿去看囉~~

後記:另外還有電影負片的作品,可是要等沖洗回來還遙遙無期,等回來再補貼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