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大湯姆好久不見LULU了呢!!與她再一次合作(請參考大湯姆舊文章1舊文章2),是一件愉快的事情,當天除了dahma以外,又多了網友TCC以及蟑螂,我第一次自己開車到鹿耳門,唉~差點迷路,而且重點是......好遠啊!!冏rz.......

  大湯姆經過跋山涉水千辛萬苦之後(我去哪了我...=.=),終於到達目的地了,發現tCC跟dahma已經開拍了,當然二話不說,雞絲橋下去,快點就位囉~~



 剛開始手感還未上手,只好先把機身裡面的電影負片拍完(後來才知道,沖洗時程要一個月..冏rz...),之後換上了這捲蟑螂提供的RAP F,號稱專拍人像的正片,顏色濃艷而膚色淡雅,嗯嗯~~~~愛上了.....可是.....好貴的片子.......=.=|||...話不多說了,看作品吧~~

1.其實,要拍的時候大湯姆我才發現,我背包的鏡頭組合很怪,有100,17-35,500....唉....後來蟑螂來了,帶來秘密武器,35/1.4,哇塞!!!趕快借來玩玩~不過我忘記哪幾張是用35/1.4拍的了,請眼尖的客倌自行檢查吧...冏


2.這兩張淺景深,應該都是35/1.4吧...=.=


3.這張應該是17-35拍的=.=||


4.這張我很喜歡,味道NICE~


5.這應該也是35/1.4拍的


以上~~

其實那天大湯姆我是提早離開的,唉唉~~下次請早ㄚ!!其餘參考相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