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說來也是丟臉啦冏rz...大湯姆一直很想把新的作品早點放置到網誌上給大家分享,但是大湯姆手腕酸痛(玩電腦玩太兇),所以照片處理的速度遠遠輸給拍照的速度,而寫文章的速度也是輸給把照片放到相簿的速度,所以可以看到大湯姆最近的文章都有點"混",實在不好意思啦!!

除了把手治好以外(有人跟我說直接把手剁掉比較快,真有他的~),就是加緊照片的處理速度,偏偏大湯姆很"龜",照片都一張一張檢查,所以實在是曠日費時,真對不起大家!!

所以也煩請各位大大們,除了來參觀大湯姆的攝影文章以外,順道點一下
大湯姆相簿,就可以看到最新的作品了,PIXNET的相簿也可以讓大家直接留言,或者直接到留言版留言也可以,大湯姆會盡力加快更新速度的(雖然蠻難追過目前的拍攝速度)。

P.S.不知道有沒有人熟悉CSS的改法或者有參考語法的網站呢?一直想改個版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