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半夜睡不著覺,把心情哼成歌....冏rz....只好寫攝影日誌了,本篇作品其實已經有不少已經放置在相簿了,一起來欣賞吧!!

每年初夏,是鳳凰木盛開的季節,今年的鳳凰木好像是提早盛開,不知道是不是近年來氣候異常呢?大湯姆不得而知,但是看到一朵朵鳳凰花開滿整個枝頭,實在美麗,以下是大湯姆最近所做的一些紀錄,歡迎客倌們欣賞之餘也給予小弟一些意見^^b

1.100/2+RVP50,攝於高美館,100/2果然是屬於清淡取勝的,對於看習慣濃烈正片的人可能不欣賞吧!但是
大湯姆卻覺得甚有其特色呢~


2.
100/2+RVP50,攝於高美館,


3.
200/2.8+5285,攝於高雄同盟路。


4.100-400/4.5-6.7+5285,攝於伯夷山莊,那天在伯夷山莊淋雨,卻發現山莊外圍有一棵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鳳凰木,撐著傘在雨中的感覺很特別~這張調過飽和(+40),應該可以滿足重口味的人吧~CCC


其他作品後補............(繼續偷懶.....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